大赢家体育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网

图片

图片

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探索教师队伍建设新举措——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24年“导师制”启动仪式

2024-03-12 11:0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3月4日,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南校区102报告厅举行2024年导师制启动仪式,执行院长郑晓明,党委副书记袁波,副院长黄琴,各学院、部,指导教师和被指导教师,教师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院长助理周燕主持。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

image.png

教学副院长黄琴宣读有关文件

教学副院长黄琴宣读有关文件,决定聘任张睛等22名教师为青年指导教师,确定兰波等73名青年教师为被指导教师,她希望各指导师和被指导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考核细则,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在指导周期内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image.png

职评办负责人向登菊讲解“导师制”流程

职评办负责人向登菊讲解“导师制”活动开展的具体流程和材料的规范性要求,要求做好各项指标工作的填报,形成材料的规范化和完整化。

image.png

指导教师代表、国际学院院长张晴表态发言

指导教师代表、国际学院院长张晴在发言上表示能给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当导师,是信任,是嘱托,是荣幸;更是责任,是压力,是义务。借此机会,她代表全体导师表态:结对子后依然会努力鞭策自己,不断反思,集思广益,在业务上进一步提高自己,无愧于“导师”这一神圣的称呼。倾囊相授、毫无保留地与新老师们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在新老师们遇到困难时,给予真诚的关心和帮助,在合作之路上携手前进,共同成长。

image.png

被指导教师代表、护理系教师龚丽娟表态发言

被指导教师代表、护理系教师龚丽娟在发言中对导师表示崇高的敬意,每一位导师都是在教坛上默默耕耘了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艺术精湛,教学风格鲜明独特。每一位导师都是一座丰富的资源库,是年轻教师们的学习和借鉴之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当不辜负导师的指导、帮助和厚爱,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望,按照学院要求圆满完成相关培养任务,为学院添光增彩!

image.png

指导教师代表和被指导教师代表签署了《指导协议书》和《承诺书》

image.png

执行院长郑晓明总结发言

执行院长郑晓明在总结发言中对新聘任的导师和受指导教师表示祝贺,郑院长指出,“老带新”和“导师制”项目一直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工程,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关系到国家的发展,关系到民族的未来,作为教育工作者,肩挑重任,新一年导师制的签署,拉开了新一年教学工作帷幕,希望当师傅的要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指导,细心示范,无私传授,更是要与时俱进,继续学习,争做表率。希望当徒弟的积极进取,主动请教、谦虚谨慎,不仅要学习师傅的教学经验、教学方法、教学功底,更要学习师傅无私奉献的品格,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为人处世的原则,不断学习和锻炼,早日成为一名业务精湛、功底扎实、学生点赞、社会认可的新时代人民教师。希望负责此项工作的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做好督促和检查,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丰富学习载体,深耕教育沃土,铸就团结奋进的杏坛新风尚,激发充满活力的教育新气象,开创蓬勃发展的教育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闫景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