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赢家体育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网

图片

图片

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云南工商学院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国家级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22 09:2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在2023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云南工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参赛师生在元宇宙?XR创新应用赛道获得国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数字人居开放赛道获得国赛二等奖1项。

image.png

据了解,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由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大赢家体育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网:、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现已成为全国影响广泛的大型“数字化+创新创造”行业盛会,已连续多年被大赢家体育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网: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本次比赛全国共有800多所院校、20000余支队伍参赛。

云南工商学院参赛作品立足自身专业,涉及元宇宙创新设计、虚拟现实、3D建模、动画设计、高精度渲染等多个方向。来自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的参赛作品《万界浮生卷》和《禅心》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国赛一等奖。

image.png

获得国赛一等奖的李洧丞同学认为,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和老师的悉心指导是本次比赛能够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根本原因。

龚进副教授感慨在国内第一次以元宇宙为命题的赛事中同时获得两个一等奖,实属不易。他说:“作品的完成度能获得行业和赛事的认可,离不开学校赋能,尤其是学校给VR工作室投入的30台VR设备为课程建设和学生能力培养带来了质的提升。”

云南工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目前拥有iMac商业广告实训室、VR虚拟现实实训室、商业摄影实训室、虚拟演播实训室等一流的实训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更是在云南省第五轮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C+成绩,位居全省第二。未来,学院将继续大力鼓励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助力培养“有素养、懂艺术、会设计、能制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闫景臻】